【工作动态】市局机关第五支部与石台县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2-20  08 : 5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市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与石台县局机关第二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5日,党员干部们走向秋浦河畔开展环保志愿行动。活动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神,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沿着秋浦河畔用铁锹、火钳对烟头、杂草、生活垃圾开展地毯式清理,以实际行动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环保行动结束后,大家依次参观了“秋浦源”党建文化展示厅及楼道文化墙,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及习近平最新系列讲话,观看了《我是党员,我在》《百名党员讲税收故事》等微视频。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张路同志为榜样,坚守在基层一线,收好每一份税,办好每一件事。

        此次共建活动是结对支部对党建工作创新的有力探索,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了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的构建,实现了1+1﹥2的优良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