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举办法治专题讲座暨法治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 2021- 12- 02   09 : 40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9日,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首日,市税务局举办法治专题讲座暨法治交流座谈。市税务局局领导、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执法人员参加活动。

在法治专题讲座上,阜阳市税务局法律顾问、安徽志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子宽进行授课。李子宽为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修订的必要性与修订过程、指导思想与亮点,并将立法重点与税收执法场景相结合,就税收执法风险点进行了重点解读。

在法治专题交流座谈会上,李子宽现场解答了市税务局各业务部门提交的十余个涉税法律问题,帮助与会人员梳理了具体执法场景中遇到的一些事例操作规程,有效化解了大家在执法过程中的法律疑惑。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推进依法治税等内容交流研讨。

法治专题讲座

法治交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