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税务局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 12- 17   16 : 09 来源 : 合肥市蜀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原原本本“学”,筑牢理想信念。区局党委将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政治学习的主攻方向,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重点学习了全会公报和决议,并将其作为支部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引领全局干部职工深刻理解把握“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反复深入“思”,补强短板弱项。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撰写学习心得,各支部以“三会一课”形式组织专题研讨。同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制定任务分解表,对照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补强短板,推动区局工作提质增效。

联系实际“践”,优化纳税服务。蜀山区税务局秉持“以服务纳税人为中心”的理念,在不断做优做细实体厅办税服务的基础上,主动延伸办税场所,创建了“纳税人家门口办税服务厅”——“蜀税驿站”,分流实体办税厅的压力,缩短了纳税人业务办理的空间距离,降低其办税成本,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融会贯通“悟”,勇于担当作为。区局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和谋划区局2022年工作结合起来,召开座谈会,共同谋划来年工作思路,坚持目标导向,明确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区局工作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