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税务局开展2021年国家宪法宣传日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12- 16   17 : 38 来源 : 阜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4日上午,阜南县税务局组织普法宣传员到街心公园开展了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与广大人民群众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深入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税收宣传资料、接受涉税咨询等方式进行重点宣传,同时结合税务职责针对纳税人缴费人普遍关心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社会保险费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宣传和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纳税人对“国家宪法日”有了进一步了解,将宪法精神融入居民日常的工作生活当中,以点带面,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