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经开税务局:解放思想出新招 摆脱困境创新局
发布时间 : 2021- 12- 15   19 : 17 来源 : 巢湖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巢经开税务局站在历史新起点,奋斗其时,不负韶华,立足办税服务职能,在全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基调下创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相关活动,充分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不断打造纳税服务创新亮点,争先创优,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见实效。

区局争先创优抓落实,不断补短板、扬优势,抓重点,强基础,先后开展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六项包保”等专项行动,并结合税务工作实际,努力推动成果从点上突破向面向开花转变,最终实现从量变到质变。并深入查找制约纳税人满意度提高问题的不足,凝聚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强大力量,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见实效。

区局将继续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思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以突破创新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持续优化办税服务,努力在政策落实上做加法,在办税流程上做减法,在创新服务上做乘法,在疏通堵点上做除法。努力创造流程更优、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在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尽责担当,助推‘放管服’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服务‘六保’‘六稳’大局贡献税务力量,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