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税务局举办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政策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1-12-10  09 : 30 来源 : 滁州天长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扎实落实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政策,2021年122日晚天长市税务局举办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政策办税厅人员培训班,纳税服务股全体人员、第一税务分局前台所有工作人员各税源管理单位办税服务厅业务工作人员共计48人参加。

  纳税服务股股长高远首先传达了全省税务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会议精神和滁州市局纳税服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落实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政策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税企直联互动平台推广应用、办税服务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上,第一税务分局业务骨干王顺婷领学了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办理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的通知等相关政策文件着重向大家讲解了纳税人反映的相关问题答复及日常前台工作中出现问题的注意事项。参加培训的同志们就讲解内容及工作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培训结束后,第一税务分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学习内容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不仅学习到了业务知识,更是对近期的下一步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和明确的认识。此次培训对于纳税服务前台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有助于办税厅进一步做好日常征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