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税同行,共读宪法
——巢经开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12- 01   10 : 54 来源 : 巢湖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平时从来也没有原原本本地读过宪法,对宪法也没有很深的了解,没想到今天来办税大厅办业务,还能碰上宪法宣传,让我进一步熟悉了宪法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安徽义腾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说道。

宪法宣传周期间,巢经开税务局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宣传主阵地”进行宣传。通过在大厅电子显示屏播放宪法宣传内容、张贴宪法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宪法知识,税务青年还积极邀请纳税人共读宪法,让纳税人和青年税务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法治熏陶,提升法治意识,为国家宪法宣传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巢经开税务局青年干部赵云波表示,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自己对宪法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代青年税务干部,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必须不断提升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在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中展示新作为,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征程中坚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