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四送一服”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21-11-09  09 : 39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本报讯(记者  汤超)“没想到,1天时间我们增值税留抵退税的申请就审核通过了。加上这次申请的1435.18万元,我们共收到了3笔留抵退税款4668.36万元,大大减轻了公司的资金压力。”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贺心颜说。

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是滁州市南谯区一家生产锂电池的企业,因扩大产能购买新设备,公司生产流动资金压力较大。得知情况后,南谯区税务局第一时间进行对接,一方面组织专班,对企业可以享受的税收政策进行细致地梳理,另一方面安排专人进行宣传辅导,帮助企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近年来,南谯区税务局持续开展“四送一服”活动,通过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不断创新税收宣传方式、有效发挥税收大数据作用等举措,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截至目前,南谯区税务局已为辖区企业办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2.0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