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局3名同志荣获团县委表彰
发布时间 : 2021- 11- 30   17 : 05 来源 : 颍上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共青团颍上县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我局3名青年税务干部喜获殊荣:马凌、盛夏同志荣获2020年度“颍上县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肖春艳同志荣获2020年度“颍上县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20 年以来,颍上县税务局团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县局党委和团县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特别是在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文明县城创建以及税收宣传志愿服务等生动实践中,团员青年善作善为、勇于担当,奋战在一线,在服务大局中展现青春风采、在服务社会中彰显自身价值、在服务纳税人中践行初心使命。

我局广大团员青年将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争创一流,用青春和汗水浇灌出新时代青春奋斗之花、奏响新时代青春奉献之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