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两名同志荣获第五届省直机关道德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 : 2021- 11- 03   16 : 0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省税务局广泛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第五届省直机关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经层层推荐筛选,择优推荐四名同志分别参加“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四个类别的评选。

经省直文明委评选,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王涛同志被授予第五届省直机关“诚实守信”类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第二税务分局李玮同志被授予第五届省直机关“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以两位同志为榜样,向道德模范看齐,凝聚催人上进的道德力量,营造友好文明的生活空间,进一步筑牢“德根善魂”,为高质量推进新阶段安徽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