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干部荣获安徽省2021年度“十大法治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 : 2021-11-29  16 : 21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1月25日,安徽省2021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及“十大法治事件”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副局长吴济国受邀参加,并荣获安徽省2021年度“十大法治人物”称号。由安徽省委依法治省办、省法宣办、省司法厅、安徽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 凝聚安徽法治力量”为主题,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评委会评定、网络投票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确定获选名单。作为安徽省税务系统举荐的税务干部代表,吴济国同志始终坚持“打击违法就是保护守法”工作理念,共主查案件153起,挽回了税收损失近12亿元;先后27次被总局抽调参与编写全国性税务规章制度,连续4年被税务总局稽查局通报表扬,并带领宣城税务稽查团队连续5年获省稽查“练兵比武”第一名;获得“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三等功各1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