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涉税辅导助企业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 : 2021- 11- 24   14 : 11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1-11-24 07版

(记者 汤超)“针对企业上市、并购重组等不同阶段涉税业务需求,税务部门主动上门辅导,帮助我们更加准确理解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2021年仅企业所得税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就减免了763.15万元,极大增强了我们公司上市的信心。”滁州市南谯区众望科希盟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曹荣说。

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提高企业在高分子产业的市场竞争力,众望科希盟科技有限公司积极筹备上市方案。但如何防范涉税风险,呵护优质的纳税信用,成为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在了解到企业的诉求后,南谯区税务局立即开展精准辅导,帮助企业理顺股权架构,详细分析评估企业在股权交易等方面可能存在的涉税问题,帮助企业规避涉税风险。

南谯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晓杰表示,区税务局按照“四个一”服务模式即“一户企业、一个方案、一名联络员、一支团队”,及时抽调业务骨干组建“一对一”服务团队,通过“点对点”走访、座谈会等方式集中征集企业涉税需求,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培育民营企业上市挂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