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为小微企业点亮税收“三盏灯”
发布时间 : 2021-11-18  11 : 48 来源 : 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一是点亮税政“信号灯”,引导发展。重点关注风景区内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等四类行业,多形式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精准化、差异化推送“对口”政策进企业,“一对一”答疑解惑,与小微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实现不同类型小微企业政策应知尽知,在全面精准的税费政策辅导上“帮一把”。

    二是点亮纳税“指示灯”,提效赋能。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渠道,科学统筹服务资源,全流程专业化辅导,收集整理首问责任、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登记台账,及时梳理问题,提升服务质效。通过税企直联互通平台及时向纳税人推送改革红利,解读政策内涵,确保企业用足用好各项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在方便快捷的办税缴费服务上“送一程”。

    三是点亮成长“远航灯”,保驾护航。结合景区企业经营规模小、部分行业资产规模大等行业特点,聚焦减税降费的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实地走访,持续创新政策解读方式,全力满足小微企业涉税需求,更大范围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常态化、制度化机制上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