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大文深入企业和帮扶村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 2021-11-16  20 : 51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1月15日,定远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大文一行先后前往盐化工业园区企业以及县局帮扶村——炉桥镇路南村开展工作调研。炉桥税务分局、工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企业调研中,毛大文一行与赛迪科技、泉圣化工、和成、美邦、聚合辐化、宇诚电工、艾蒂贝等7家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和企业发展情况,征询对税务部门纳税服务、宣传辅导、政策落实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并逐一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有关税收政策和业务问题。各家企业负责人都对税务部门的走访表示欢迎,衷心感谢税务部门近年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倾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毛大文要求炉桥税务分局要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政策辅导和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强化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企业提供精准到位的“一企一策”服务,帮助解决发展难题,助力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在路南村,毛大文详细了解了村情民情、村两委换届情况、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询问了具体需求,表示县税务部门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开展好帮扶工作,共同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让村民得实惠,得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