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 10- 09   10 : 04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金秋时节,惠风和畅。10月8日,国庆假期后首个工作日,亳州市税务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此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72周年华诞,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税务干部昂首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为祖国献上美好祝福。

国旗飘扬,党徽闪耀。仰望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坚决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更好发挥税收在国民经济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以实际行动报效伟大祖国。

各县(区)税务局同时开展升国旗仪式。

市局升旗仪式现场

亳州市谯城区税务局国庆升旗仪式.jpg

谯城区局升旗仪式现场

涡阳县税务局国庆升旗仪式2.png

涡阳县局升旗仪式现场

蒙城县税务局国庆升旗仪式1.jpg

蒙城县局升旗仪式现场

利辛县税务局国庆升旗仪式.jpg

利辛县局升旗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