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进社区为创城助力
发布时间 : 2021-10-09  17 : 46 来源 : 六安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积极配合六安市创城工作的落实,向广大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9月中旬以来,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进世纪景园小区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手拿扫帚、簸箕、小铲子等清洁工具,分片进行清扫小区道路两侧人行道、绿化带卫生。把堆积的楼道杂物清理出去,把翻开的垃圾桶盖盖上,把随意摆放的电动车摆放规范。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入户发放“六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册,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齐心协力,共同爱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自己做到垃圾进箱,公共区域按照规定摆放电动车等等,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开发区税务局对小区周围过时的、破损的及有碍观瞻的公益广告牌进行排查并组织清理,及时更换新广告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