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10-09  17 : 46 来源 : 六安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0月8日,开发区税务局与辰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税企共建的方式,共同开展升国旗仪式。

上午九时整,升旗仪式开始。护旗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齐唱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东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税务局紧紧围绕上级局和开发区工委管委的工作要求与部署,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税收治理能力持续提高,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基层基础建设持续加强。他强调,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持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贯穿始终,认真贯彻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意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任务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他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把家国情怀融入到新征程的不懈奋斗中、转化到税收工作的实际行动上。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