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0-08  08 : 07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26日上午,市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江立中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是我市在“两个一百年”奋斗历史交汇期、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鲜明,总结过去五年成就实事求是,特别是张岳峰书记报告中指出的四个“今日之马鞍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定位明确,就是锚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把马鞍山打造成长三角“白菜心”新发展定位。围绕生态优“白菜心”,产业强“白菜心”,活力足“白菜心”,城乡美“白菜心”,百姓富“白菜心”,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重大任务。

江立中要求,全市税务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好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依法治税、以数治税,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优,不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提升税收治理效能,充分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的作用,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