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安徽新闻联播)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 : 2021- 10- 29   08 : 52 来源 : 安徽新闻联播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为群众办实事

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服务暖人心

对待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安徽各地各部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面对面、心贴心,想方设法办实事,解难题。

1.jpg

在池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体验室”,池州市三骏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会计王鸿凌正在给8家小微企业办理税务申报事项。通过点对点问题反馈,税务部门精准了解她的需求,推出定制化精细服务,大大减少办事时间。

 2.jpg

池州市三骏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会计 王鸿凌

现在的话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可以申报,而且可以大大节省了我们会计做账的时间,五分钟可能就办理好了,方便了很多。

 3.jpg

今年池州市税务局创新打造了全省首家纳税服务体验室,通过7*24小时网上办、掌上办,实现涉税业务的网上快速办理和反馈。同时成立了7支“纳税服务小分队”,主动问需,帮助400多家企业获得纳税支持类信用贷款。

 4.jpg

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 总会计师 廖军

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这个主题实践活动,发现我们在办税的过程中一些问题和不足 ,进行改进提升和完善, 以便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纳税宣传中心主办 贵池区局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