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风景区税务局发挥志愿力量筑牢景区旅游三道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 2021-10-29  09 : 17 来源 : 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一是筑牢第一道政策宣传防线。按照九华山党工委管委会部署和要求,分类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利用办税厅宣传栏、LED屏官网、微信群等平台资源,宣传最新的防疫政策,及时回应九华山风景区防疫要求,提高游客和旅游从业人员对景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的知晓率。

   二是筑牢第二道风险防控防线。安排局内13名青年干部职工组织“莲花志愿者”团队,加强自身培训,及时准确掌握风景区的防疫知识和政策要求。“双节”期间严守景区入口,引导游客扫码进入,落实“双码核验”、“进山安检”等环节,引导游客有序进入,保证人群之间隔开安全距离。

   三是筑牢第三道风险应对防线。志愿者们及时劝返红码或行程码显示途经中高风险区的游客,保持耐心态度,安抚游客情绪。针对外省来访游客,讲明政策要求,为未准备核酸检测报告的游客指明周边检测点,提供解决方案,维护现场秩序,稳步推进各项疫情防范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