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税务局举办党史国史暨国防形势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 2021- 10- 27   08 : 51 来源 : 濉溪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持续推进国防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强国强军的重要论述,增强税务干部国防知识,激发家国情怀。10月21日下午,县税务局邀请市委党校廖锋教授作党史国史暨国防形势教育专题讲座。

廖锋教授以《进行新的伟大斗争》为题,将建国以来强国强军发展史作为切入点,紧密结合实际,专业、系统地分析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教育税务干部增强国防观念、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围绕我国国家安全问题,深刻阐述了对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考。

此次讲座,使濉溪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对国家的国防和安全形势有了深刻的理解,让大家深受启发,对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军民融合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张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