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办税解难题 鲜红锦旗送上门
发布时间 : 2021-10-26  08 : 21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16日,铜陵鸿鑫科创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的税务顾问储红赞将一面写有“业务精湛效率高,贴心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契税窗口,感谢税务部门工作人员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为企业提供细致周到高效的办税服务。

不久前,法院将被执行人铜陵某公司名下被抵押不动产及土地使用权以1300余万元作价抵偿给了铜陵鸿鑫科创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但是不动产原权利人未按规定保存涉税材料,资料不齐全影响到完税手续的办理。拿到法院裁定后,储先生立即来到了不动产登记服务厅窗口。得知纳税人的困难后,第二税务分局和市局财行科立即召开工作协调会,安排工作小组全程服务企业,主动加班加点开展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并安排专窗为其容缺办理申报、缴税事项。同时,税务部门还主动联系不动产登记部门协助企业取得相关涉税凭证。在税务部门的全程跟踪服务下,储先生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办好了不动产涉税事项,拿到了不动产权证。

储先生对税务部门主动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竖起大拇指,他激动地说:“税务人员的高效服务不仅打消了自己前来的顾虑,也大大提高了企业的资产运作效率,为企业解决了大问题。”

锦旗虽然只有两句简单质朴的话语,但在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看来,它是对契税窗口务实敬业、默默奉献精神的肯定,更是税务部门把便民办税举措落到实处的真实写照。

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吴六平表示:“收到纳税人的锦旗既是认可也是鞭策,我们将持续完善办税流程,简化报送资料,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树立税务部门为民办实事的良好形象。”(第二税务分局 文:刘超 图:胡远)

微信图片_202109161628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