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税务分局契税窗口服务不打烊,奋战延时至零点
发布时间 : 2021-10-26  08 : 23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29日下午临近下班时间,第二税务分局契税窗口接到了来自铜陵井湖房地产开发公司的紧急来电,纳税人表示公司将62套网点房以1.2亿余元抵债出售,因为情况紧急需在当天完成缴税过户,希望窗口可以给予一定帮助。

在得知纳税人的需求后,窗口负责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为其提供延时服务,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同时梳理业务内容,做好任务分工,切实解决企业的难点堵点,为企业纾困解难。

秉承着倾情服务纳税人的理念,王慧、张顺、胡远、吴雄同志发扬“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精神,奋战至凌晨12点,保质保量完成62套商业网点的申报征收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宗旨,以热情服务纾解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第二税务分局 图:王慧 文:吴雄)

微信图片_202109301607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