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9-2020年度房地产开发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四项成本扣除标准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 2021-10-22  08 : 07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税务局召开宣城市2019-2020年度房地产开发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四项成本扣除标准论证会,邀请到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发改委有关领导及6名专家学者参会。市局二级高级主办范峥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对四项成本扣除标准指标数据的合法性、合理性、准确性进行论证。会上,范峥首先简要说明了制定四项成本扣除标准在规范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纳税行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随后,市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和购买服务单位详细介绍了我市2019-2020年度房地产开发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四项成本扣除标准制定依据、方法和过程,以及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办公用房、地下车库、人防工程建安成本测算的过程。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税务局制定的2019-2020年度四项成本扣除标准充分考虑了市场行情,制定的程序比较规范、方法科学合理、数据测算准确、合乎当前实际,同意市税务局按程序依法向社会公布。

市局财产和行为税科有关人员和购买服务单位负责人及造价师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