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六安:党代会“加班”学税收
发布时间 : 2021-10-22  09 : 14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本报讯(张涛云 记者许蒙亚)介绍优化区域税收营商环境举措,解读税收征管改革方案……党代表会期间,税务局局长授课,党代表加班“学税”——最近,安徽省各市正在召开党代会。在六安市第五次党代会上,舒城县代表团利用会议休息的间隙,安排了一次税收政策集中学习研讨。舒城县委县政府特邀国家税务总局舒城县税务局局长到会议驻地,为党代表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税课”。

“在党代会期间进行税收政策集中学习研讨,旨在增强党代表对税收政策和新一轮税收征管改革的了解,争取各级党政领导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舒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刚说。

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是这次“税课”的提议人,“舒城县正在积极打造六安连接合肥的东向枢纽,营商环境等对接合肥,党员干部必须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掌握税收政策,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王万喜表示,“税课”的开设,及时回应了县委县政府对税收工作的关注与期盼,为政府掌握政策、熟悉税收提供了平台,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政策参考。

“‘税课’加深了我们对经济与税收的关系的理解,让我们对税收改革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将与税务部门紧密配合,通过政府和税务双向发力服务市场主体,促进园区经济与税收高质量发展。”舒城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俊说。

(作者:张涛云 记者许蒙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