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调研指导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 10- 22   16 : 34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2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刘泉一行调研指导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刘泉强调,要充分发挥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的指导作用,努力开创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刘泉先后到亳州市金财税注册税务师事务所、亳州市金桥注册税务师事务所走访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对我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建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经费保障等进行全面调研。

刘泉与税务师事务所人员交流了业务发展、党员发展情况,希望注册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的指导下,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积极探索创新,形成有行业特色的党建工作新亮点,切实提升行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孙立志陪同调研,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现场


调研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