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税务局开展“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10- 22   15 : 19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发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孝老爱亲的价值观念,进一步提升单位职工的文明素养,日前,五河县税务局开展“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虹城税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五河县特困人员养护院,清洁庭院、为老人们创造舒心的活动环境,并送上水果、牛奶、糕点等慰问品。

志愿者们测量好体温,进入五河县特困人员养护院,共同看望了在此居住、养老的一百多位老人,与他们一起共话重阳。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日常娱乐与身体健康状况,嘱咐老人要注意早晚温差、做好防寒保暖,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养护院长廊作为老人们休闲娱乐、谈天说地的最佳场所,在老人们的生活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志愿者们带来水桶、抹布,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打扫了长廊的每一个角落,力求给老人们带来干净、卫生、舒心的休闲场所,也为养护院即将举办的重阳节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活动环境。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祝福,更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我国敬老爱老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培育和弘扬了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