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在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春季运动会比赛中取得辉煌战绩
发布时间 : 2021- 10- 20   09 : 56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亳州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春季运动会暨亳州市第三届运动会(社会组)选拔赛的通知》,我局机关工会经过精心筹备,共组织报名参加了11个项目的比赛。9月16日-10月17日,我局选手们在各项比赛中发挥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作风,以高昂的斗志、最佳的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各项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亳州税务广大职工的强大凝聚力和团结奋进精神,体现出亳州税务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成绩如下,集体项目:五人制足球冠军、羽毛球团体冠军、五人制篮球三等奖、健身气功五禽戏二等奖;个人项目:乒乓球项目:宋峰一等奖,王刚三等奖;羽毛球项目:刁有民、葛红杰混双冠军,陶天荣、王爱云女双冠军,吴秀玲、王平平女双二等奖,王彪、秦辉男双三等奖;跳绳项目:吴翠华一等奖,詹磊、王爱云二等奖;游泳项目:孙永山一等奖,张勤、陈影、王铎二等奖,闫卉三等奖;太极拳项目:刘伟二等奖;掼蛋项目:陶天荣、王爱云一等奖,张勤、闫卉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