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选送的2件作品入选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
发布时间 : 2021-10-19  08 : 32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省纪委监委通报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结果,市税务局选送的快板《风清气正艳阳天》和微视频《风清气正 旌善崇德》等2件作品入选,入选作品数量位居全省税务系统前列。

据悉,自接到通知以来,市局对此次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就高度重视,在年初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上强调,要大力开展廉洁文化建设,选送优秀作品,讲好廉洁故事,并积极组织动员全市税务系统挖掘地方特色,创作快板、微视频、平面公益广告、读本、微动漫等形式多样的廉洁作品,共征集10件报送给省税务局,以展现系统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此次入选的2件作品分别由绩溪县局和旌德县局报送。其中,《风清气正艳阳天》紧扣税收日常工作,演绎了反腐路上税务人的故事;《风清气正 旌善崇德》将徽墨与廉洁文化巧妙融合,弘扬了部门新风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