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19  16 : 56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14日,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早晨8点30分,献血车前已排起了长龙,大家积极配合现场医护人员,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聆听献血注意事项,领取并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现场进行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相关检查。在献血车里,气氛欢畅热烈,鲜红的血液汇聚成了爱的暖流,灿烂的笑脸展现了六安税务人的公益情怀。

成功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去,引导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和爱心。

此次市税务局共有24名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合计献血6800ml,充分彰显了税务干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得到了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的高度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