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青阳县税务局荣获2020年度省级女职工“阳光家园”
发布时间 : 2021-10-19  17 : 1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青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021年3月,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20年度省级女职工“阳光家园”及示范性“阳光家园”的通知》文件,青阳县税务局心灵驿站榜上有名。10月12日,池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赵桂萍一行来到青阳县税务局,为县局授牌“阳光家园——心灵驿站”。

近年来,青阳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为广大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推动“阳光家园”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青阳县税务局将继续创新工作理念、明确角色定位,发挥女职工组织的枢纽作用,用好用足多方资源,努力把女职工“阳光家园——心灵驿站”建设成为服务女职工、深受女职工欢迎的温馨驿站,让“阳光家园——心灵驿站”真正成为服务女职工的重要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