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税务局:九九重阳节,慰问敬老院
发布时间 : 2021- 10- 19   08 : 53 来源 : 杜集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传承中华民族九九重阳节爱老敬老孝老的光荣传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杜集区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双楼村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在敬老院里,区局领导与老人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节日礼物。志愿者们陪老年人聊天、为老年人梳头、按摩、理发,共同观看欢乐的演出,陪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老人们纷纷说:“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到来,让我们觉得很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通过这次九九重阳节活动,既为老人们带去关怀和温暖,也增强税务干部们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