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 10- 18   16 : 43 来源 : 淮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征管体制改革的意见》要求,接续开展好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现面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1年10月23日

二、征集内容

纳税人对于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措施的实用性及有效性的意见建议。

纳税人希望税务部门在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hbswnsfwk@163.com

2.全市各办税服务厅,可直接到办税服务厅反馈或拨打对外公开电话。(市局办税服务厅0561-3117612,相山区办税服务厅0561-3193308,杜集区办税服务厅0561-4016223,濉溪县办税服务厅0561-6888302,烈山区办税服务厅0561-4686513,市不动产交易中心办税服务厅0561-3190206)

3.税企直联互动平台

 

欢迎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积极参与,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感谢您对税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

                                                                                                                                 2021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