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课进园区!用“态度”讲出“温度”
发布时间 : 2021-10-18  08 : 46 来源 : 铜陵市义安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28日上午,义安区企业家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铜陵市企业发展服务联盟“走进园区”专题活动在义安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市税务局等8家政府单位、25家园区重点企业代表及10家铜陵市企业家发展服务联盟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在活动现场,义安区税务局向与会企业发放《税收政策服务提示函》,从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税务部门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的举措,并由业务骨干讲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对纳税人提出涉税问题进行解答,用税务人的态度讲出惠企暖企的温度。

“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收获很大,税收政策和服务举措讲得实、讲得细,不虚此行。”安徽富乐德长江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主要经营半导体晶圆精密再生、晶圆加工,今年以来研发费用超过500万元。在公司12英寸再生晶圆项目量产项目启动之际,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办理方式和享受时限的改变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更加坚定企业走创新发展道路的信心。”

义安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时强表示:“作为企业发展联盟成员单位,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联盟单位的合作,通过信息数据共享、服务举措共商、营商环境共创,以‘绣花’式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文/图:办公室 杜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