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税务局集中收看反食品浪费政策宣贯“云课堂”
发布时间 : 2021- 10- 18   10 : 31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爱粮节粮意识、抓好反食品浪费法的宣传贯彻,在第41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龙子湖区税务局于10月15日组织集中收看反食品浪费政策宣贯“云课堂”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学习了《我国粮食安全国情教育》和《反食品浪费法的制定和其主要内容》等课程。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我国粮食安全和反食品浪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意识到粮食安全问题意义重大,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支撑,要对粮食安全始终保持警醒,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不仅要增强爱粮节粮、知法守法意识,而且要把厉行粮食节约,践行绿色消费作为自己日常的行为标准和准则,争做反对浪费的示范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