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 10- 14   08 : 38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2日上午,市局机关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在胜利中路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市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岳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康军主持会议。市局办公室、老干部科主要负责人,部分市局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岳颂同志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和全市税务系统在职干部职工,向全市税务系统所有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并围绕四个关键词作了讲话。第一个是“感谢”。各位老干部为蚌埠税收事业做出了重要奉献,铺就了前进的道路,我们一定要接稳、接好接力棒,做到克己奉公、尽力奉献,为蚌埠税收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第二个是“汇报”。今年以来,全市税务系统认真落实总局党委、省局党委各项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税费收入共抓共管,“四精”要求落实落细,办税缴费提质提效,干部队伍向上向善。第三个是“请教”。围绕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等工作,希望老干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第四个是“重视”。认真落实总局党委和王军局长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倾心倾力服务好老干部,尽心尽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添乐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受尊重、生活上享关爱、精神上得抚慰、价值上被肯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局老干部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与会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对市局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愿为蚌埠税收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老干部科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