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送达】国家税务总局铜陵市税务局稽查局《催告书》铜税稽强催〔2021〕4号
发布时间 : 2021-10-13  15 : 59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铜陵市曼雅服饰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40700MA2RKEQF0C:

    现对你单位公告送达《催告书》(铜税稽强催〔2021〕4 号),本《催告书》自公告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

 

                                             国家税务总局铜陵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1年10月13日       

    国家税务总局铜陵市税务局稽查局

                            催    

(行政强制执行适用)

铜税稽强催〔2021〕4号

 

 

铜陵市曼雅服饰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40700MA2RKEQF0C

本机关于2021年6月22日向你(单位)送达铜税稽处〔2021〕18号《税务处理决定书》单位在法定期限不履行本机关作出的行政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五条(第四十五条、第四十六条)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催告,请你单位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10日内履行下列义务

一、补缴税、费款84,033.63元。

二、从滞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税款万分之五的滞纳金。

逾期仍未履行义务的,本机关将依法强制执行。

单位在收到催告书后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请你单位在收到本催告书日起三日内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不陈述、申辩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联系人:肖吕妹 陶鼎

联系电话:05622862827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石城大道南段593号

执法人员(检查证号):肖吕妹,陶鼎(皖税稽3407180022 皖税稽3407180037)

 

 

 二O二一年十月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