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稽查局关于送达税务处理决定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 10- 13   08 : 51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由于采取直接送达、邮寄送达等方式无法送达税务文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特采取公告送达税务文书,自公告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

序号

企业名称

税务登记证号

公告内容

1

合肥推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91340103MA2WHKBA92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稽查局

催 告 书

(行政强制执行适用)

合税稽强催〔2021〕5535 号

合肥推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纳税人识别号:91340103MA2WHKBA92)

本机关于20210925日向你(单位)送达《税务处理决定书》(合税稽处[2021]72号),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不履行本机关作出的行政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五条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催告,请你(单位)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 15日内履行下列义务:

前往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庐阳区税务局将增值税款643307.28元,城市维护建设税45031.51元,教育费附加19299.22元,地方教育附加12866.15元,以及上述应补税(费)款按规定加收的滞纳金一并缴纳入库。

逾期仍未履行义务的,本机关将依法强制执行。

你(单位)在收到催告书后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请你(单位)在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三日内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不陈述、申辩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联系人:黄璨

联系电话:0551-65166055

地址:合肥市梅山路105号

执法人员(检查证号):黄璨( 皖税稽3401192047)、

赵璨( 皖税稽3401192045)

 

税务机关(印章)

2021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