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税务局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21-10-13  15 : 48 来源 : 湾沚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税务系统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湾沚区税务局举办了一期党务知识专题培训,区局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务工作者以及党建工作股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是党支部实务培训,从深入抓好集中学习教育制度落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发展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的落实以及党建云平台系统操作等方面阐述了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具体内容、特点及薄弱环节。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具有可操作性,是一场生动的党支部实务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各支部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掌握了具体工作方法和步骤,提升了参训人员的党务工作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拓宽了新思路,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落实提供了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