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后上班首日:淮北市税务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 10- 12   15 : 53 来源 : 淮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8日上午9时,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组织各县、区税务局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市、县、区税务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股室)负责人、党团员代表300余名税务干部共同参加升国旗、唱国歌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祝福和深情热爱。

国旗飘扬,激励人心。淮北市税务局升旗手张子恒激动地说“何其有幸,当我伴着庄严的国歌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的那一刻,我抬头仰望的是信仰和使命,感受到的是光荣和自豪。”

淮北市烈山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丁婕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国庆节后第一天参加升旗仪式,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燃,我一定多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事、办实事,立足岗位践行税务精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