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区税务局召开“税信通”专项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 10- 12   10 : 24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推深做实“税信通”专项工作,进一步落细“税信通”联合激励措施,10月8日,谯城区税务局在区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税信通”专项工作部署推进会。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税源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军领学了《亳州市“税信通”联合激励暂行办法》,并传达了亳州市委书记杜延安、谯城区委书记周霄对税务部门牵头制定出台《亳州市“税信通”联合激励暂行办法》作出的肯定性批示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税信通”联合激励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强力举措。一要提高认识,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制度要求,对标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进一步加强A级纳税信用评价结果运用。二要把握重点,稳妥推进工作任务落实。各单位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化协作,拓展“税信通”联合激励的广度和深度;税源管理单位要把《亳州市“税信通”联合激励暂行办法》宣传到辖区内每一户A级纳税人,并针对纳税人在使用“税信通”过程中的困难主动进行解答回应。三要务求实效,把“税信通”联合激励措施做到位。要着眼于“实”字,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纳税人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真正享受联合激励政策带来的红利。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红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区税务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工作统筹,确保“税信通”专项工作在谯城大地落地生根、做出品牌,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助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持续贡献谯城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