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 10- 11   14 : 10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8日上午9点,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市局机关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市税务系统广大税务干部职工昂扬斗志、奋发有为,全力投入年末各项工作之中。于此同时,全市税务系统各县、区局均举行了升旗仪式,各单位税务干部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敬礼。

今天是国庆节后的首个工作日,也是10月份大征期的第一天。全市税务系统各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提前到岗,检查设备、整理资料,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办税服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保障办税服务厅工作秩序和服务效率,积极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新起点上,全市税务系统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服务热情、务实的工作姿态,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坚实走好基层税收工作的每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提供基层经验、贡献基层智慧,以扎实有效的基层税收工作成绩,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