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2021-2022年12366热线纳税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 01- 07   16 : 10 来源 : 宿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2021-2022年12366热线纳税咨询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 1 月 20  日 09点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SW-2021001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2021-2022年12366热线纳税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0万/年,包括人员工资(不低于现行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法定社会保险、企业税金、管理费等用于本项目的一切费用,结算时招标人不再考虑其它任何费用。

最高限价:30万/年

采购需求: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12366热线纳税咨询服务采购,详见采购文件。

服务期限:二年(服务期二年,合同一年一签。考核合格方可续签合同,否则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重新招标;另外,如遇国家政策调整,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含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不含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3.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3.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以上情形第3.1、3.3、3.4、3.5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 )、 “ 信 用 宿 州 ”或其他指定媒介[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www.chinatax.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发布的为准,供应商需要提供开标前三天中的任意一天的投标人的网站信息截图及相关的承诺书,供采购人查询。

3.2由供应商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营业执照包含能完成本项目要求的经营范围和经营能力。

三、领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 1 月7 日2021年 1 月 13 日(磋商文件的领取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4:30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及周末除外 )

地点: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8楼803办公室

方式:现场携带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等相关资料,加盖公章留存领取,本项目采取资质后审,留存报名资料仅用于领取文件。

四、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2021年1月20  日08点00分-09点00分(北京时间);方式:现场递交

    地点: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7楼会议室(安徽省宿州市淮河西路129)

五、开启

    时间:2021年 1 月20   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7楼会议室(安徽省宿州市淮河西路129)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本项目公告公示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网站。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

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淮河西路129号 

项目联系人:张科长

联系方式: 0557-39280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