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税务系统纳税服务工作会议在亳州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 01- 06   14 : 4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2日,全省税务系统纳税服务工作会议在亳州召开。省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赵弘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局、江北和江南产业集中区局、省局第三税务分局分管局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省局纳税服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弘在讲话中肯定了“十三五”期间,特别是今年以来全省纳税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着重分析了新形势下高质量推进纳税服务工作的思路方法举措。赵弘强调,纳税服务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在服务新发展格局中把准方向,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中找准定位,在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中选准路径,坚持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数据驱动、坚持系统观念,以高质量的纳税服务助力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赵弘要求,2021年要围绕聚力攻坚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更大力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着力提高办税缴费服务质效、全面推进征纳互动升级、切实强化办税服务厅管理、依法依规加强纳税信用管理、严格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着力加强纳税服务队伍建设、规范涉税专业服务监管等十项重点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省纳税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分组讨论。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