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物业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 01- 29   08 : 51 来源 : 淮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BCG-F2034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物业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21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þ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第四章 评分办法” 3.荣誉“4、投标人的政府行政机关或事业单位(不含院校)办公物业管理项目在管理期间获得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物业管理示范(或优秀)项目”荣誉称号的,省级及以上的得2分,市级的得1分,没有不得分。

更正为: 3.荣誉4、投标人的政府行政机关或事业单位(不含院校)办公物业管理项目在管理期间获得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物业管理示范(或优秀)项目荣誉称号的,级及以上的每个1分,本项满分2分,没有不得分。

2、“第四章 评分办法”4.专业服务能力物业管理方式:具有智慧物业服务软件系统或平台,每个著作权得0.3分,本项满分3分。注:提供物业系统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或物业系统软件授权使用的证明文件及著作权登记证书。

更正为:4.专业服务能力“物业管理方式:具有智慧物业服务软件系统或平台,每个著作权得1分,本项满分3分。注:提供物业系统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或物业系统软件授权使用的证明文件及著作权登记证书。

3、“第四章 评分办法” 8.人员资质”“4、保安主管(1人):满足以下条件一项得1分,满分2分1)保安员二级及以上证书;(2)大专及以上学历。

更正为:8.人员资质”“4、保安主管(1人):满足以下条件一项得1分,满分2分1)保安员中级(三级及以上)及以上证书;(2)大专及以上学历。

4、获取招标文件

更正为:1.时间: 2020年12月1808:00至 20211817:30

5、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更正为:1.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11909点00分 (北京时间)

2.提交(上传)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淮北市相山区人民路197号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开标

 

更正日期:202114

三、其他补充事宜: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

 址:淮北市相山区南黎街道南黎办事处梅苑路2号

联系方式:秦力颖 电话:0561-2329269;150561648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 淮北市相山区人民路197号 

联系方式: 0561-31164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乔乃刚

电 话:0561-31164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