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与税务干部职工座谈
为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财力支撑
发布时间 : 2021- 01- 20   09 : 03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来到安徽省税务局,看望慰问税务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税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克服种种困难,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办税水平持续提升,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税务系统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专业能力,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好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要为发展增收,聚焦税收主业主责,依法组织税费收入,为安徽发展保障财力。要为发展减负,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该减的减到位,该免的免到位,不该收的税费坚决不能收。要为发展护航,从严治税,从严带队,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