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淮北市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1- 01- 15   08 : 44 来源 : 淮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2日下午,淮北市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岳晟宇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振球同志作主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围绕“四个准确把握”,即准确把握“十三五”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十四五”目标的政治保证,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结合实际。

与会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任务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税务干部,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当前各项税收工作中,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税务系统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