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局党委召开科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
发布时间 : 2020- 09- 30   08 : 20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7日至18日,市局党委召开科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税务总局、省税务局研讨班精神。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局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其他高级主办,正转副正科级干部,各县级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原主要负责人晋升的四级高级主办,正转副正科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班期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作总结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陶周清传达学习了税务总局司局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全省税务系统处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赵隆兵部署了迎接审计检查相关工作。市局有关科室就年内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说明。市委党校周鹏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专题讲座。

江立中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辟阐述了关系安徽发展、马鞍山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我们高质量发展耸立起新航标、锚定了新坐标、擘画出新目标。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和广大税务干部,必须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大意义;必须发挥职能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必须积极主动作为,着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支持马钢发展;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在全市税务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学思践悟改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税收工作、服务“六稳”“六保”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江立中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统筹做好落实减税降费和依法组织收入、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大力夯实税收管理基础、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取得的新成效。就落实好年内重点工作,他要求:一是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思想根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深入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加强巡察问题整改,建立完善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复发反弹。三是扎实做好综合监督检查整改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即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及时整改到位。四是认真做好干部选拔和班子配备工作。突出政治标准,认真做好干部选任,加强青年干部培养,优化班子结构。五是统筹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工作。精准落实减税降费,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六是抓好绩效管理工作。发挥绩效“指挥棒”作用,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七是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八是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工作。严守廉政纪律,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排查、值班值守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