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办石文彬走进市“行风热线”栏目宣传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法规
发布时间 : 2020- 09- 22   08 : 13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6日清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文彬在货物和劳务税科、企业所得税科、个人所得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以及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等上线人员的陪同下,走进铜陵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演播厅,就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法规有关内容与广大听众进行广泛交流。

上线期间,石文彬向广大听众简要介绍了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铜陵市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的决策部署,通过建立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开展全方位宣传辅导、推广“非接触”办税方式、深化税收大数据应用等服务措施,全力推动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落地落细。

市局相关业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就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并现场接听了2位听众的电话咨询,对听众十分关心的房地产契税、增值税缴纳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