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税收优惠促进“绿色产业”
发布时间 : 2020- 08- 05   14 : 27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08-05  7版

(记者 王弘毅) 记者8月4日从省税务局获悉,去年以来,全省税务系统累计落实资源综合利用、垃圾处理方面增值税优惠43.8亿元、企业所得税优惠8.3万元,缓解了相关企业资金压力,为绿色环保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安徽铜陵正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危险废物集中处理的环保公益企业。近年来,该企业在减税降费政策的支持下,发展后端环保处理技术,有效实现了成本控制和社会效益“双赢”。

“如今国家减税降费的力度一浪高过一浪,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支持!”铜陵正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吴苏靓介绍,2019年,企业累计享受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即征即退256万元;今年1月至6月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47万元,阶段性社保费减免63.8万元。

“垃圾分类处理和综合利用是保护资源环境的一件大事,也是利国利民的一件实事,认真落实好国家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相关行业发展,是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省税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钱奂告诉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